北海岸. North Shore. Sharks Cove.


前往 North Shore 途中, 我請老公停在路邊, 拍下這一美景 
(這路車不多, 也剛好可以移向馬路的邊邊停)
North Shore: 傳說中的衝浪天堂. 
但, 我來過3次, 都沒見到很多衝浪者, 
可能是我停下的點不對吧... 
也或許是時間點不對, 浪不够, 
或者浪過大,不安全,衝浪者就沒來 ...

不過,  有不少浮潛和玩水的人. 
進入海邊的馬路的另一邊有幾家出租潛水用具的商家. 
North Shore 是所謂大環島的行程之一. 
遊歐胡島的旅客幾乎集中在檀香山(火奴魯魯)靠近 Waikiki的飯店. 
North Shore 也有一些住宿(比較多像民宅式的出租), 
但因為附近沒什麼好逛的, 
可能只有極愛衝浪的人才會選住在這一區吧. 
老公指著曾是知名飯店的腹地, 因為住宿率低而結束營業.

11月-2 月是North Shore 的高浪季. 老公聽聞今天浪高有15呎, 特別要來看壯觀的浪. 可是, 失望了... 雖然設立高浪警示牌,  卻沒有期望中的高浪. 還有一堆人不怕死地玩水. 11月-3月的夏威夷, 對我們來說, 水溫就太冷了, 一點也不想下水. 




看到2 隻站立的石頭

站立的石頭, 照片看起來比較小. 我很好奇, 是不是有人故意幫石頭站起來? 但是, 石頭也不是位在很方便的位置, 要繞一下走下去才可以摸到石頭.

老公決定親自瞧瞧

老公不過是輕輕碰了一下石頭, 
比較大的那只石頭就碰地一聲倒下了!! 
老公很無奈的地看著倒下的石頭.

這張的重點在於中間樹與樹之間, 
有位男士很悠閒地坐在樹與樹之間的吊椅.


浪是比平常時間高. 
要不是有天然石頭圍成外圍的保護圈, 
不然, 非常危險吧. 這裡並沒設置救生台或救生員.


         來 North Shore, 不免俗地, 來吃蝦車.
         其實, 也沒其他什麼地方可以吃中飯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一張評價4.3/5, 算高評價. 
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, 我覺得也沒什麼過人之處. 
   只要蝦子新鮮大隻, 不要炒老, 應該都很好吃吧.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