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南泛舟及ATV. Ao Nang go Waterfall,ATV, Rafting, Zipline




去奧南(喀比.泰國), 到底要不要參加看起來很豐富的多合一的行程呢?

 一路上有好多旅行社掮客, 形形色色的簡介, 真是讓人看了眼花瞭亂(或者, 心花怒放). 這種行程一般包括了參觀猴園、瀑布、ATV、泛舟, 和空中滑索, 我們沒選騎大象.

值不值得去, 願不願意花2個小時的車程? 去+回=半天沒了.

特別提醒一下, 這次車程中, 車上有人忍受不了長途車時和偶爾的山路而暈吐, 請衡量自己的體質. 如果, 真的受不了, 趕緊讓司機知道想吐, 比一比要作嘔的手勢, 司機馬上就會靠邊停讓你下車. 一般說來, 吐完就感覺輕鬆點. 如果願意撐過去, 之後, 看個人狀況, 還是有可能玩得開心...

..影片供參考~~就留給你決定吧!

好吧, 事實上, 我個人是不太推薦在奧南參加這種多合一的活動, :P.  看了影片就知道, 這些活動在別的地方一定可以玩得比較實在、比較開心, 不會覺得像蜻蜓點水式的, 覺得設備不齊周全. 但是, 如果真的有時間多出來的話, 找不到事做的話, 還是可以去看看...

後記:
也許是我參加的團的問題. 我的型錄簡介上是' Song Praek Rafting'.
後來, 有拿到另外一家的型錄, 'ATV Riding@ Tham Srakeaw' By S&V ADventure Co.,Ltd, 但是, 不包括泛舟, 多合一是包括ATV 一小時及 Hot Spring Waterfall + Emerald Pool. 我就會蠻推薦的 Hot Spring 和Emerald Pool, 我以前去過, 這次本來想再去一次, 但最後決定試些不一樣的活動. 主要是這份簡介上說ATV可以騎一小時, 一個人一台車, 還會先讓人在練習場上試騎習慣後再騎出去.

可惜這次出發前沒有特別對ATV及泛舟在TripAdvisor上看評論, 不然, 我就知道大概是怎麼樣情況, 也較方便挑選比較優的活動業者.

希望我的影片能幫助你做些選擇囉.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