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來歐胡島--美國國慶日煙火秀



今年2014年的Pearl Harbor有認真做秀~
有射出愛耶!! 其實, 還有空中寫出'USA'和美國國旗! 
以為今年的煙火秀和過去2年差不多, 
加上, 今年沒挑到好位置, 
前面居然有一支電線桿, 所以,
我今年未準備照相/錄影,
就想, 好好看現場秀就好了.
誰知道, 忽然空中寫出了USA, 
全場尖叫,
手機拿出來要照時, 已經變愛心囉~ <3



今年到場後, 才發現,
有免費的 3 Doors Down 的演唱!!
舞台前面特別設置摇滾區,
只淮站立, 禁止席地而坐.
誰是 3 Doors Down? 
他們是搖滾樂團體, 有名的歌曲有:
Here without you,
Kryptonite,
Let me go,
等等...
電台也常能聽到.


我本來的位置距離表演台有一段距離,
後來, 受氣氛感動,
我丟下老公(哈, 有徵求他同意的 :P),
往前想擠到第一排去.
我發現一個往前擠的技巧,
不應該採取直式前進,
因為人和人併排時, 
很難找到人與人之間的空隙.
後來, 我先繞到外圍區, 
再從外圍邊區的前第一排和第二排之間
慢慢借過游移,
前一排和後一排之間一定有空隙,
人總不喜歡前胸緊貼後背吧^^.
好不容易移到第一排!
只不過, 還不算正前方, 有點斜角的位置, 
用手機照, 還是沒有辦法把戴鴨舌帽的主唱照清楚.
但, 這裡完全很high! high! high!
直到老公送簡訊問我, 要回去了沒. XD.
我才摸黑移回去.
說真的, 烏漆抹黑的, 看不清楚, 
草地上還有躺著的小孩子, 有坐著而腳伸直的人,
要小心別踩到人, 
還要努力地認出老公坐的位置.
還好, 我有先認真地記住, 以電線桿對應舞台的座標軸!

原本的位置拍舞台...天還亮著

下午5點多, 月娘現身.

夕陽西下~

Pacific Exercise (Rim of the Pacific Exercise): 除了美國, 
今年有來自加拿大、澳洲、紐西蘭、挪威、智利、法國、
哥倫比亞、墨西哥、印尼、印度、日本、汶萊、荷蘭、
挪威、秘魯、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
南韓、中國和英國的軍艦.
(我有一點小訝異, 居然有邀請中國...) 
對我來說, 每一支軍艦都長得好像....
因為全為灰色. XD.
老公才能很快認出不同.
不過, 每一艘都有各自的國旗, 也不那麼難認.
因為再往前方, 有'禁止攝影'的告示.
就不方便走近照了.
RIMPAC主要是執行沉船和魚雷演習, 也
會測試新的海軍戰艦和技術.
(資訊來自老公和Wikipedia)


根據去年經驗, 決定自行帶些零嘴、水和啤酒.
結果, 今年, 全被擋掉了!
以前沒有警衛查隨身袋, 今年有!
透明旳瓶裝水, 不淮!
小型的保冰箱, 不淮!
裝了一些葡萄和草莓的透明袋, 不淮!
背包,不淮!
手提袋,不淮! 
(除非是5"x7"大小, 就和照片一張大或是
有嬰兒隨行的嬰兒包才可以!)
照相機,不淮!
有很多家庭, 大概懶得回停車場了, 
乾脆在場外席坐(然後輪流進去看演唱?)
和場內的差別? 只是無法看見演唱者,~
但, 有些人主要目的是看煙火, 也許沒差.
暨來之, 我們選擇走~回~去~遙遠~的停車場.
 放下所有東西, 只帶手機、零錢包和折椅.
我一直唸, 一直唸, 覺得要求也太不合理了.
事後, 想想, 大概是因為有請到 '3 Doors Down',
比照演唱會規格之外, 
也要大家在場內的食物攤販消費吧.
不過, 排任何一種食物, 都要半小時以上,
真的是快令人抓狂,
老公這時才受不了狂唸. XD.
不論, 場內或場外, 
真的都是一堆人!

車秀. 各車主展示引擎改裝



之後補捉到的就和往年差不多了>.<

Comments